語言
字級

News 活動消息

首頁 > 活動消息 > 新聞稿
新使用者 您好,歡迎光臨HCG!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
2011/12/28 上午 12:00:00
【消息】百年好和、八十有成─HCG生日快樂!

 

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紀念,也是台灣知名衛浴廠商--HCG和成,創業八十週年的廠慶。

HCG是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衛浴品牌之一,自1931年創立以來即不斷挑戰自我、追求卓越。從創業時期的花盆、水缸的製造、銷售,到現今衛生瓷器、給水銅器、廚具、爐具、陶板等事業的經營,除每年投入高額的研發經費,更重視銷售前、中、後的服務,讓消費者能夠一次購足住宅設備,「全套用和成,採購服務一次成」。

HCG由核心技術延伸,在材料與生產技術上不斷的創新,並積極投入碳纖維3C產品與防彈陶瓷產品。今年起進入量產的複合式陶瓷裝甲,更是和成自2003年起與中山科學研究院合作研發之以陶瓷材料為主的防彈設備;經過多次實彈驗證後,成為軍用外掛陶瓷複合裝甲的國內唯一合格供應商。

 HCG不僅由傳統產業邁入高科技領域的多角化經營,更不忘本的堅持本業的創新;和成是省水的專家,有鑑於台灣是全球排名第十八的缺水國,每年都要面臨缺水的困擾,更為響應政府每人每天用水量由275公升降為250公升的政策,即將推出全球最省的「HCG省王3公升馬桶」,運用氣動虹吸的原理,以少量的水即能使馬桶達到絕佳的沖洗效果。相較於每次12公升用水量的馬桶,「HCG省王3公升馬桶」每年可省下37,777萬立方公尺的用水量,約為1.8座石門水庫的有效容量。

除此之外,和成公司轉投資的和隆興業,更於HCG 80週年廠慶前夕,運用嶄新的製程、技術及設備,研發出了「和成陶瓷薄板」,其乃使用不同於以往磁磚類建材的原料、結構及製作方式,所生產出來的革命性建材。以奈米釉藥噴墨印刷之技術,經1150度高溫的淬煉,呈現不重覆的自然紋路。圖八:和成陶瓷薄板3.jpg具不易沾附髒汙、好清理、防火與耐酸鹼之優異功能。「和成陶瓷薄板」特色:

1.世界最大:印製大小,最大120x240cm全彩。

2.全球唯一:全球唯一超大型奈米釉料噴墨設備機組生產。

3.領先業界:不斷創新與研發已超越現今業界所能實現之範疇。

4.快速客製:從客戶下訂單至生產,僅需2-3天。

歷經八十年的淬鍊、薪傳,HCG儼然見證了台灣產業發展的歷史。劉德華的一首馬桶歌深植了消費者對HCG的品牌印象;Hello Kitty系列產品讓HCG品牌年輕化;林志玲的代言,讓HCG史上最高檔的馬桶既叫好又叫座;吳念真最具親和力的口條,讓HCG免治馬桶座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商品;而陳美鳳推薦全球唯一的陶板廚具,更讓消費者知道,HCG產銷的不只是衛浴。

HCG始終秉持「誠意、創意、滿意」的經營理念、「高科技、精緻化、國際化」的經營策略,在產品品質及功能上不斷精進,所以獲

得國內外多項殊榮,例如台灣百大品牌、台灣優良品牌、台灣精品獎、德國iF設計大獎、連續2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…等。

HCG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用產品領導潮流,融合科技美學;以蘊涵的文化創意為基礎,創造世界性新商品,打造時尚住宅新體驗;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並執著於地球環境的保護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  http://www.hcg.com.tw

聯合營業中心: 0800-823-823、(03)3756414

服務安檢中心: 0800-087-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