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
字級

Member 會員專區

首頁 > 會員專區 > 加入會員

加入會員

Step1 確認同意聲明

歡迎您蒞臨HCG網站,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 ( 以下稱 " HCG " )為保障您的權益並讓您合法使用網站上的服務,請於註冊成為HCG網站會員前,詳閱本會員條款之內容。當您點選『我同意』鍵時,表示您已同意使用HCG所提供之服務、已充分閱讀並瞭解本會員條款,且同意遵守下列規範:

會員授權

當您於HCG網站或線上申請加入會員,HCG將審核會員資料,並核定是否准許加入之權利。

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

當您註冊成為會員後,可使用HCG網站及相關服務,如:產品線上登錄、線上叫修、HCG好康訊息電子郵件、會員電子報或其他的一般會員服務。會員使用HCG網站及HCG部落格服務時,視為會員同意接受會員條款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,並同意遵守中華民國或當地之法令。

會員條款之修改

HCG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,修正後之會員條款公佈於HCG網站的相關網頁,並自公佈之日起即時生效,不另外作個別的通知。

服務中止與修改

HCG保留隨時中止、新增、刪除或修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,且無需事先通知您。無論任何情形,因中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、不便或損害,HCG對您或第三者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。

個人資料

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,除下列情況外,HCG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,不對外揭露您的姓名、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:

A、基於法律之規定或受司法機關及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。

B、為保障「HCG」官方之財產及權益。

C、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或權益。

D、會員所登錄的個人資料,會員同意「HCG」官方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會員統計資 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,或提供其他服務(例如電子報、商品新訊)。

基於HCG網站服務與技術之考慮,您所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,HCG將會以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,透過電子郵件、電話等媒介將活動及資訊服務的訊息寄送給您。您有權利決定是否願意參加HCG所提供的活動。

資料處理

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您同意HCG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做為會員資料統計,或進行網路行為調查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,或提供其他服務。

特別同意事項

您同意絕不使用HCG各項服務來傷害、侵犯或攻擊HCG、HCG員工、顧問、關係企業。

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

HCG就您的行為是否符合本會員條款,有最終決定權。若HCG決定您的行為違反本會員條款或任何法令,您同意HCG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,及停止使用HCG服務。您若有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
對HCG部落格授權條款

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某資料,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,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「HCG部落格」。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HCG部落格時,視為您已允許HCG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,無條件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,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,您對此絕無異議。 您並應保證HCG部落格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轉授權該等資料,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否則應對HCG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

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「HCG部落格」,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。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,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。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:

  • 1. 侵犯他人私隱及破壞聲譽之活動如︰誹謗、毀謗、騷擾、追蹤及威脅等等
  • 2. 製造及散播不適當、濫用、誹謗、侵犯他人、猥褻、不道德或含有非法成份之資訊
  • 3. 宣傳、銷售或買賣任何服務或貨品作非個人用途
  • 4. 收集他人的個人資料及電郵地址
  • 5. 偽造身份傳播訊息
  • 6. 傳送或上載任何含有病毒、炸彈或有害的程式
  • 7. 傳送或上載任何違反智慧財產權、他人私隱或聲譽之資訊
  • 8. 干擾或破壞聯繫提供服務的網絡,影響網絡的正常運作
  • 9. 企圖以未經授權的身份使用服務、他人帳號、聯繫至伺服器的電腦或網絡
  • 10. 干擾其他會員享用服務

版權聲明

本網站內以任何形式呈現的內容,包括且不只限於商標、設計、文字、圖像、音訊、視訊等所有著作權均屬於HCG網站所有,任何人未經HCG書面授權同意而以任何形式轉載、複製或傳送者,都將被視為侵犯HCG智慧財產權,HCG得依法請求賠償。 使用者將任何資料上載、傳送或輸入本網站,應保證這些資料享有正當權利或已獲合法授權,不致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。

管轄法院

本同意書之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HCG所產生之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,如有所爭議,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※若違反上述行為規範,本網站保留關閉該會員帳號、刪除發表文章、相關資料檔案、封鎖IP位置及通知警方處理等權利。
我同意  我不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