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
字級

News 活動消息

首頁 > 活動消息 > 和成焦點
新使用者 您好,歡迎光臨HCG!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
2013/3/26 上午 12:00:00
【介紹】HCG系統櫃強強滾上市

HCG全新產品「系統櫃」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,HCG系統櫃除了應用廣泛範圍,眾多特點與豐富機能,快速安裝、量身訂做避免空間浪費、低環境汙染等特性,樣樣指標都一再預告HCG時尚、現代化的系統櫃即將改變全民的使用習慣以及購買考量,準備好和我們一起迎接這股銳不可檔的熱潮了嗎?READY?GO!

什麼是系統櫃?

使用塑合板做為廚櫃的基本原料,透過結構設計規劃運用為各種家具,並於工廠生產後,運送到府快速組裝,這類傢俱通稱為系統櫃。

 

詳細商品內容

系統櫃應用區域

客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衣間

 

書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隔間櫃

 

系統櫃、木作裝潢及傢俱的比較

看完了系統櫃廣泛的應用範圍以及與木作裝潢、傢俱的比較,並且瞭解了具備健康環保、美觀耐用、量身訂做、快速施工、節省成本等多項誘人的優點後,是不是迫不急待想看看HCG高品質系統櫃的實際成品了呢?想要進一步了解,歡迎與我們聯繫到場參觀唷!

客廳櫃A

 

客廳櫃B

 

客廳櫃C

 

更衣間

 

隔間櫃、玄關櫃

 

書櫃

 

桌子A

 

桌子B

 

桌子C

 

桌子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