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
字級

Products 和成產品

首頁 > 和成產品 > 陶版及其它

和成陶瓷薄板介紹

產品特色

空間的彩妝大師,生活美學的藝術家

和成陶瓷薄板的特點是「尺寸大」、「輕薄」又「防火」,是優質的陶瓷建材,可充分運用在各式牆面上。

結合高科技噴繪印製技術與精湛窯燒技術,可以將天然石材、花崗石、木紋等各式圖樣與紋路,重現在厚度僅5mm的和成陶瓷薄板上。

「薄」就是讓重量比傳統建材輕,可以取代厚重的石材、磚類等,並有效減輕建築物的承載;

而「尺寸大」就是單片標準尺寸90x180cm,往上可以做到120× 240cm的面積,這對設計師、陶藝家,及建築師都是一項優質的選擇,畢竟尺寸越大,所有的縫隙數量就越少,視覺效果也越佳!

► 最輕、最薄 施工簡易

最大:標準生產尺寸為897mm*1797mm,最大可以生1200mm*2400mm 最輕:1㎡ (5mm) 只有 10.5Kg,而花崗石 1㎡為 45 Kg ,磁磚1㎡為 20Kg。 最薄:厚度僅5mm。

► 應用奈米光觸媒科技技術

可附加光觸媒,造就抗菌、防污、除臭、防霉之優越性,造就完美生活品質。

► 易清潔、耐酸鹼、無毛細孔、無靜電

具有與瓷器同性質的表面,光亮平滑,不會沾染各類污染物滲入。

► 防火,不燃,無煙,最佳耐熱防火材

和成陶瓷薄板是以無機的天然硅纖鹽礦土,經過1150°C高溫燒 成,是完全不燃物,最高級的防火建材。

 

光觸媒技術

光觸媒因為含有奈米級的二氧化鈦,經紫外線照射,可以產生活性物質,分解、去除表面汙染物,可利用於陶磁板面層的抑菌功能,具備這項功能的「世大薄陶磁板」常被廣泛運用在醫療院所的隔間牆。

此外塗佈光觸媒的陶磁板,還有自潔、防污、除臭等功能,可讓居家生活,及公共空間變得更乾淨美觀。

 

寧靜施工

陶板以獨特「直接黏貼」的寧靜施工、無污染的方式,在施工中過程中不必敲打舊牆面,避免產生大量磚塊瓦礫、廢棄物,或是灰塵及噪音,稱之為「寧靜施工」法。

 

可以減少大量廢棄物處理,達到快速施工的目的,也可以節省廢棄物處理費用,同時陶板本身輕與薄可大幅度減輕建築物荷重,輕量化對提升建築物安全有極大的助益,是一項極具綠色環保的選擇。

代客量身打造

我們提供從規劃到施工的整體系統服務,可以省下您許多寶貴時間與金錢,凡復古、時尚,或是前衛的藝術作品,經由電腦數位化的結果,可以讓整個藝術圖像更為逼真,設計輸出成陶瓷板,可應用在生活空間、商業空間、及建築牆面等。

「世大薄陶瓷板」不但可以直接以輸出方式處理,也可以選擇純手工彩繪釉色,經高溫燒成,呈現陶瓷豐富多元的文化意涵,例如:鶯歌陶瓷博物館常設展藝術版面作品,蘊含飽和生動的釉彩,可永久保存,讓陶瓷釉彩藝術融入生活中。

歡迎與設計師的開發合作,可以讓您的室內設計,及公共藝術作品獨特且多元化,更受客戶的肯定。
EMAIL:pippen@holoung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