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
字級

News 活動消息

首頁 > 活動消息 > 新聞稿
新使用者 您好,歡迎光臨HCG!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
2012/4/26 上午 12:00:00
【活動】2012第一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(4/27~30)

HCG全方位的住宅設備專家

    HCG自1931年創立以來,即秉持著「誠意、創意、滿意」的經營理念,「高科技、精緻化、國際化」的經營策略,重視銷售前、中、後的服務,在產品品質及功能上不斷的精進,所以獲得國內外多項殊榮:台灣百大品牌、台灣精品獎、德國iF設計大獎、連續2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…等,不勝枚舉。

   從創業時期的花盆、水缸製造銷售,到現今衛生瓷器、給水銅器、廚具、爐具、陶板等住宅設備的經營;HCG更多元化的投入精密抗彈陶瓷、複合材料的研發,在技術及材料上總能不斷的創新。

   HCG在業界的龍頭地位之所以能屹立不搖,就在於它不斷的求新求變;劉德華的一首馬桶歌深植了消費者對HCG的品牌印象;Hello Kitty系列產品讓HCG品牌年輕化;林志玲的代言,讓HCG史上最高檔的馬桶既叫好又叫座;吳念真最具親和力的口條,讓HCG免治馬桶座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商品;陳美鳳推薦的全球唯一的陶板廚具,更讓消費者知道,原來HCG不只是衛浴。

HCG將於2012/4/27-30的「台北世貿中心一館『2012第一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』A區732攤位」展出集團全產品,如智慧型超級馬桶、生物能陶瓷龍頭、陶板廚具、廚房五寶、智慧家居控制系統〈E-BOX照明控制器〉…等。敬邀各位先進屆時蒞臨指教!

HCG並將於4/27PM4:00~4:30於展場舞台區介紹HCG的最新產品:

和成陶瓷薄板,其特色:

1.世界最大:印製大小,最大120x240cm全彩。

2.全球唯一:全球唯一超大型奈米釉料噴墨設備機組生產。

3.領先業界:不斷創新與研發已超越現今業界所能實現之範疇。

4.快速客製:從客戶下訂單至生產,僅需2-3天。

HCG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用產品領導潮流,融合科技美學;以蘊涵的文化創意為基礎,創造世界性新商品,打造時尚住宅新體驗;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並執著於地球環境的保護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  http://www.hcg.com.tw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營業專線:(03)3756414